New & Trend 懷孕秘笈

生bb/生bb攻略:【OL簡易解鬱養宮茶】

在辦公室應付排山倒海的工作,難免會心煩氣燥,這個時候不妨嘆一口香甜的茶。陳皮玫瑰茶是最適合OL飲用的養宮茶品。玫瑰性溫,能滋陰補腎,幫助穩定紊亂的內分泌;而陳皮具有紓肝解鬱功能,幫助調理情緒。

玫瑰花和陳皮搭配的茶有濃郁芳香的氣味,不僅起到提神醒腦的作用,更使女士機能更年輕!

材料:陳皮6克,玫瑰花3克,烏龍茶少許,開水適量。
做法:所有材料入盅,開水沖泡。
服法:代茶服用。

(資料來源:書藉 – 中醫生育玫略 ; 圖片來源:同昌海味)
‪#‎暖宮 ‪#‎OL必備 ‪#‎陳皮玫瑰茶

養宮資訊: 添寶方

Keywords:
不育, 中藥養生, 內分泌失調, 女士健康, 女士調理, 宮寒, 懷孕秘笈, 添寶方, 生BB, 生仔, 生仔攻略, 生女, 生育, 調經, 預備懷孕, 養宮, 高齡產婦, 不育, 中藥養生, 內分泌失調, 女士健康, 女士調理, 宮寒, 懷孕秘笈, 添寶方, 生BB, 生仔, 生仔攻略, 生女, 生育, 調經, 預備懷孕, 養宮, 高齡產婦不育, 中藥養生, 內分泌失調, 女士健康, 女士調理, 宮寒, 懷孕秘笈, 添寶方, 想生BB, 生仔, 生仔攻略, 生女, 生育, 調經, 預備懷孕, 養宮, 高齡產婦不育, 中藥養生, 內分泌失調, 女士健康, 女士調理, 宮寒, 懷孕秘笈, 添寶方, 想生BB, 生仔, 生仔攻略, 生女, 生育, 調經, 預備懷孕, 養宮, 高齡產婦, 不育, 中藥養生, 內分泌失調, 女士健康, 女士調理, 宮寒, 懷孕秘笈, 添寶方, 生BB, 生仔, 生仔攻略, 生女, 生育, 調經, 預備懷孕, 養宮, 高齡產婦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Health 優質健康生活雜誌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