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查詢

本網站提供廣告服務

Adams (白武士) 為客戶在多個熱門數碼行銷平台如網站、博客、流動裝置、論壇、應用程式投放全方位廣告。這些廣告不單止內容豐富,數碼行銷更能準確地把美輪美奐的互動廣告投放於目標客群,大大提升了宣傳的成本效益。

市場兢爭激烈,品牌要突圍而出難何容易? 所以,數碼營銷最具挑戰的課題就是要把品牌打造成消費者的Top of Mind。Adams (白武士)多年來一直跟行業伙伴保持深厚的關係,在不同市場都累積了淵博的知識,因此我們有信心為客戶挑選最優秀的網上銷售及宣傳渠道,令品牌在網絡上發揚光大!

Adams (白武士)的專業顧問擁有豐富的市場實戰經驗,能為客戶即時觀察廣告效益及業務的表現,創造最高的投資回報率(ROI),提升市場佔有率及銷售表現。

如有興趣於Health.gig.hk推廣貴公司的服務、產品,請致電 2723 9977/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絡。

廣告建立指南與規格

運用專業的廣告橫幅、文本鏈接、多媒體的方法,在Health.gig.hk網刊登廣告 以 GIF、JPG、HTML5等格式定位在網頁中。

廣告欄位:宣傳文章
內容 文章/ 圖片
限制 少於 1000 字 及 少於200KB
文章分類 最多3個文章分類
廣告: eDM電郵精選
內容 / 限制 圖片配上簡短文字及網址
電郵發放量 15,000

如有興趣於Health.gig.hk推廣貴公司的服務、產品,請致電 2723 9977/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絡。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Health 優質健康生活雜誌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