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思維 美通社新聞

美商賀寶芙調查顯示,半數以上亞太區消費者認為支持團體有助保持身心健康

賀寶芙精彩RUN活動今年11月再度舉辦,通過社群的力量,支持健康積極的生活 香港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首屈一指的健康與保健公司賀寶芙今天宣布其「亞太區社群力量調查」報告(Asia Pacific Power of Community Survey)。結果顯示,半數以上受訪者(51%)認為支持團體對追求身心健康極為重要/非常重要。調查還發現,83%的受訪者已將他們為今年設定的健康目標付諸行動,主要原因是他們希望...

賀寶芙精彩RUN活動今年11月再度舉辦,通過社群的力量,支持健康積極的生活

香港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首屈一指的健康與保健公司賀寶芙今天宣布其「亞太區社群力量調查」報告(Asia Pacific Power of Community Survey)。結果顯示,半數以上受訪者(51%)認為支持團體對追求身心健康極為重要/非常重要。調查還發現,83%的受訪者已將他們為今年設定的健康目標付諸行動,主要原因是他們希望保持身體健康(66%)和改善目前的健康狀況(58%)。

Key findings of Herbalife Asia Pacific Power of Community Survey
Key findings of Herbalife Asia Pacific Power of Community Survey

為了瞭解支持團體對健康積極生活的影響,賀寶芙於今年8月對11個亞太市場的5500名受訪者進行調查,包括澳洲、香港、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臺灣、泰國和越南。

調查顯示受訪者認為支持團體為健康帶來的最主要好處:

  • 增強他們實現個人健康目標的動力和決心(58%)
  • 拓寬他們的健康視野(56%)
  • 提供資源網絡(54%)

賀寶芙亞太及中國區總裁Stephen Conchie表示:「調查結果與我們的信念不謀而合,即社群支持網絡對實現人們的健康目標非常重要。正因如此,我們以社群為基礎,與我們的獨立健康事業會員手,幫助人們過上更健康的生活。其中很多獨立健康事業會員還經營營養俱樂部並舉辦集體健身活動,讓人們在友好、相支持的環境中達至健康目標。」

「為了進一步發揮社群推動健康積極生活的作用,我們連續四年舉辦賀寶芙精彩RUN活動,鼓勵亞太地區的消費者動起來,同時幫助他們建立支持社群。」Stephen Conchie補充。

不同形式的社群支持

總體而言,受訪者認為實體社群和網絡社群都能協助達到他們的健康目標,不過更多受訪者傾向實體社群,尤其是在澳洲和馬來西亞。這主要是因為實體社群可提供結交新朋友和擴大社交圈的機會,能夠確保成員對自己的進步負責,並提供參與實踐活動的機會。

受訪者還表示,家人、朋友和同事(42%),醫療保健從業人員,如醫生和營養師(21%),以及志同道合的人(19%),都是他們健康積極生活重要的支持來源。

參加營養、健身或健康支持團體的意願

社群支持被視為幫助個人堅持健康生活目標的重要因素,43%的受訪者表示有意在未來12個月內加入營養、健身或健康支持團體。

在各類受訪群體中,相對于X世代和嬰兒潮一代(34%),年輕的Z世代和千禧一代更願意加入支持團體(51%)。在越南(76%)、印尼(69%)和菲律賓(68%),受訪者加入支持團體的意願也明顯更高。

在有興趣加入支持團體的人群中,65%的人希望加入健身社群,53%的人想要加入健康支持團體,49%的人對營養社群感興趣。在考慮加入哪類支持團體時,他們所追求的首要健康目標如下:

  • 定期鍛煉,保持活躍和健康(66%)
  • 維持健康體重(54%)
  • 獲取更多與健康和保健相關的建議(53%)
  • 改掉不良生活習慣(52%)
  • 改善營養習慣(52%)

2023賀寶芙精彩RUN

為了幫助亞太地區的消費者實現他們的健康目標,賀寶芙於11月1日至30日在多個地方舉辦一年一度的跑步活動,包括澳洲、香港、印尼、日本、韓國、澳門、馬來西亞、紐西蘭、菲律賓、新加坡、臺灣、泰國和越南。

今年的跑步挑戰賽名為「賀寶芙精彩RUN」,為了展現社群支持的力量,該活動使用全新應用程式記錄進程,幫助參賽者在活動期間彼此建立聯繫,相加油打氣。

作為一項基於應用程式的精彩活動,賀寶芙精彩RUN自2020年舉辦以來已吸引超過54,000名亞太地區參賽者,行程超過3,220,000公里,相當於繞地球80多圈。

此外,賀寶芙精彩RUN還為賀寶芙慈善基金會籌集善款,透過其旗艦計劃「賀寶芙之家」為亞太地區需要幫助的兒童提供營養支持。

關於美商賀寶芙有限公司

賀寶芙(NYSE:HLF)是一家一流的健康與保健公司和社群,自 1980 年以來一直透過其優質的營養產品和為其獨立健康事業會員提供的事業機會,改善世人的生活。該公司透過具創業精神的健康事業會員,向90 多個市場的消費者提供獲得科學實證的產品,這些健康事業會員提供一對一的指導和支持性社群,激勵顧客追求更健康、更活躍的生活方式,活出最精彩的人生。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Health 優質健康生活雜誌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