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思維 美通社新聞

Project Matty以人工智能革新自閉症和多動症兒童護理

新加坡2023年7月25日 /美通社/ -- Project Matty是一款開創性的數字健康解決方案,由一位孩子患有多動症的母親和從事臨床心理學的Pamela Lim博士共同創立。他們受到個人經歷的啟發,又因同樣致力於改善自閉症和多動症兒童的生活而走到一起,希望利用人工智能(AI)的力量來履行一項重大使命。 這兩位創始人的生活經歷促使他們決心要利用先進的技術來彌補傳統...

新加坡2023年7月25日 /美通社/ -- Project Matty是一款開創性的數字健康解決方案,由一位孩子患有多動症的母親和從事臨床心理學的Pamela Lim博士共同創立。他們受到個人經歷的啟發,又因同樣致力於改善自閉症和多動症兒童的生活而走到一起,希望利用人工智能(AI)的力量來履行一項重大使命。

這兩位創始人的生活經歷促使他們決心要利用先進的技術來彌補傳統治療方法的不足。一個是想要幫助患有多動症的兒子重獲新生的母親,一個是想要為那些和她的孩子一樣患有自閉症的兒童提供幫助的Pamela Lim博士,他們攜手創立Project Matty就是想要為世界各地的兒童提供更方便、更有效且更加個性化的護理服務。

輸入M.A.T.T.Y(Managing Autism/ADHD Through Texting to You的縮寫,意為「通過給你發短信來管理自閉症/多動症」)。發短信是一個很簡單,而且人人都很熟悉的操作,這款AI系統正是利用了這樣的特點。M.A.T.T.Y通過與看護人進行深刻的交談,瞭解每個孩子獨一無二的特點,並利用這些信息創建個性化的虛擬寵物。這些AI寵物為孩子們創造了一個有趣又安全的環境,讓他們可以在臨床環境之外培養自己的基本技能。

全身心投入臨床心理學的Pamela Lim博士介紹了Project Matty的核心理念,「患有神經發育障礙的孩子在行為舉止上異於其他孩子,這是因為他們的大腦對世界的處理方式不同。他們並不是不正常,只是不同。通過瞭解他們如何感知世界,我們可以幫助他們融入這個在他們看來可怕又陌生的世界。M.A.T.T.Y的使命是為看護人提供支持,而看護人可以讓這些像星星一般閃耀的孩子擁有不一樣的人生。」

Project Matty體現出將科技與極強的同理心和切身體驗相結合能夠發揮出具有變革力量的潛能。對於想要為具有巨大社會影響力的創新解決方案提供支持的投資者來說,這是一次非常難得的機遇。

加入Project Matty,幫助自閉症和多動症兒童充分釋放出他們的潛力。讓我們一起努力改變他們的生活,讓這個世界更具包容性、更加溫暖。

欲詳細瞭解Project Matty,請訪問www.projectmatty.com。欲安排採訪或咨詢更多信息,請聯繫Nora Lam(電郵:[email protected])。

Pamela Lim博士的個人簡介:

https://www.linkedin.com/in/dr-pamela-lim/?originalSubdomain=sg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Health 優質健康生活雜誌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