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es專欄 New & Trend 女性健康 專科病症

【腰背痛預防篇—防患於未然】

【外敷內服   齊齊擊退腰背痛】

很多人怕肥,油份戒得就戒。但原來油份攝取有助改善腰背痛,有益脂肪酸奧米加3可抗炎,橄欖油亦有助造骨細胞的合成,而且胡亂戒油還會阻礙維他命D吸收,更難補鈣護骨改善痛症。不少人忽略了鈣質需要有維他命D一起才可被人體吸收。而維他命D只溶於油脂,因此人要從陽光中吸收維他命D,從食物吸取油脂,否則食幾多鈣都得物無所用。其實只要懂得選擇進食有益脂肪,保持均衡飲食,就可以Keep到身形,又更易吸收鈣質,加強骨骼支持力,自然可避免腰酸背痛。

1

內服: 防腰背痛    有益脂肪增強骨質

1.吞拿魚 – 魚有豐富鈣質,吞拿魚兼有鈣質又有豐富魚油,幫助鈣質吸收。想改善腰背痛症,不妨多吃。

2

2.堅果和種籽 – 堅果和種籽類食物除了含有豐富的omega-3脂肪酸,而且可以為為身體補充鈣質並阻止身體中鈣質的流失。

3.牛油果 – 含有豐富的有益脂肪,可以幫助體內膠原蛋白增生,所以可以提供關節軟骨必要的營養修復,有助改善骨關節炎的症狀。

4.橄欖油 – 本身含有豐富的橄欖苦苷,研究發現可預防骨質流失,同時有助造骨細胞的合成(osteoblasts),對預防骨質疏鬆有正面功效。

3

外敷:藥力持久   安全健康鎮痛膏貼是你的首選

既然痛感往往是身體發出的警號,除了日常注意飲食調理外,一旦感到痛楚亦應向患處作重點消炎處理。使用具消炎藥效的膏貼,可用含有楊酸甲酯(methyl salicylate)的止痛產品舒緩痛楚。楊酸甲酯能改善肌肉腫脹、發炎,並有助快速復原受損組織。鎮痛膏貼可經皮膚直接滲透藥力,侷部性舒緩及消炎,不怕影響身體其他部位。

4

 

加強版撒隆巴斯膏貼獨有SIS高效滲透消除疼痛活性成份,可8小時持續針對痛處滲入藥力,集中深入患處,對持久痛症特別有效。對生活節奏忙碌的都市人來說,只需一貼,就一整天能舒緩痛楚,方便有效。另外,膏貼質地薄滑並有美國FDA認證,高透氣性能讓皮膚如常呼吸,能長時間覆蓋亦不會引致敏感或痕癢。加上具彈性及貼近膚色的設計,用於關節位置亦伸縮自如,貼在患處舒適自在,他人亦不易察覺,不知不覺減輕痛症困擾,工作亦能更輕鬆有效率啦。

5

6 【加強版撒隆巴斯膏布貼】
• 美國FDA認證
• 含10%高效鎮痛配方
• 消炎止痛藥力可持續8小時
• 改善肌肉腫脹、發炎及痛楚
• 高滲透SIS膏貼
• 優良伸縮性
• 強化黏貼力
• 貼近膚色

[加強版撒隆巴斯於全線屈臣氏、萬寧、華潤堂、莎莎、惠康、百佳及各大藥房有售]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Health 優質健康生活雜誌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