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 Trend 女性健康 懷孕秘笈

想生BB? OL久坐腎虛 難以懷孕

經常失眠、月經不調、膚色灰暗、滿面痘痘都是內分泌失衡的警號。都市女性長期於冷氣房內埋頭苦幹,再加上節食減肥、常喝凍飲料,很容易導致氣血不足,出現腎虛等症狀。寒氣削弱了受精卵於子宮著床的能力,令懷孕機會減少。

辦公室養宮法

長時間坐辦公室的女性容易患上各種婦科病,因此針對辦公室一族的「養宮」方法必須快捷方便。以下介紹兩個辦公室養生秘笈。

  • 簡易伸展操

適量的伸展運動增強肌肉張力,促進血氣運行,加快新陳代謝,提高整個肌肉組織的柔韌度。當體質改善了,受精卵著床的機會都會大大提高。此外,瑜伽著重消除緊張情緒,令身心得以平衡,提升「孕力」!

這套坐著都能做的瑜伽動作非常適合各位,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有助排走體內毒素,平衡內分泌。

baby1

  1. 伸直背部,坐在椅子前半方
  2. 左腳如上圖般放在右大腿上
  3. 吸氣,上身向前傾,背部盡量拉長
  4. 呼氣,上半身貼著大腿,雙手抓住腳跟,維持10秒
  5. 換邊重覆以上動作 ,整套動作做15-20分鐘
  • 暖宮熱飲
焗黨參紅棗茶 寶方中藥沖劑
 baby2  baby3
材料: 紅棗3-4粒、半條黨參
沖泡方法 先把紅棗剪成一半再去核。然後把所有材料放入保溫杯,焗20分鐘即成。功效: 黨參和紅棗堪稱「暖身孖寶」。前者性質溫和,補中益氣;後者調理血氣,有助保持卵巢健康。
針對改善宮寒的產品,一盒含有阿膠、黨參、枸杞子等三種暖宮藥材。獨立包裝,方便衛生!

冷氣使寒氣入侵體內,若想早日懷孕,就要先解決「宮寒」的問題。阿膠、黨參、紅棗都是女士們的好朋友!在冷冰冰的辦公室奮鬥同時,不妨沖杯養宮熱飲,保持氣血暢通。女士們可以購買藥材在辦公室焗茶,亦可以直接購買獨立包裝的暖身中藥沖劑,令宮內環境寒中送暖。

作者: Health.gig.hk (懷孕秘笈)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Health 優質健康生活雜誌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